close

芝加哥小熊與聖地牙哥教士比賽分析:(7020)


客隊:芝加哥小熊   ( 21勝 20敗 )

主隊:聖地牙哥教士 ( 21勝 22敗 )


先發投手:

芝加哥小熊  :(利里) ( 5勝 3敗 ERA:3.35 ) TED LILLY

聖地牙哥教士:(楊格) ( 3勝 2敗 ERA:5.07 ) CHRIS YOUNG


芝加哥小熊的先發投手為LILLY,上一場面對紅雀隊吞下1敗,投了7.0局,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聖地牙哥教士拿到5勝1敗,ERA:2.30,WHIP:0.954。

聖地牙哥教士的先發投手為YOUNG,上一場面對巨人隊拿到1勝,投了6.0局,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沒有先發面對芝加哥小熊拿到1勝1敗,ERA:3.90,WHIP:1.265。

兩隊的牛棚比較,芝加哥小熊防禦率為5.11,聖地牙哥教士防禦率為4.32。

打擊得分方面,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芝加哥小熊:4.6,聖地牙哥教士:3.7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:

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,以近況來看,LILLY是比YOUNG來的好,YOUNG雖然上一場投的不錯,但是近三場防禦率為5.62,可見他的表現是不穩定的,LILLY近三場的表現2勝1敗,防禦率為3.72。LILLY生涯對戰教士隊的成績相當的優異,完全可以壓制隊對手的火力。

雖然目前小熊隊陷入連敗的危機,教士隊目前是連勝階段,但是這一場比賽的關鍵是在兩隊的先發投手身上,小熊隊的先發近況平穩,面對教士隊又有壓制力,這一場比賽小熊隊拿下勝利結束連敗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芝加哥小熊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芝加哥小熊 2:7 聖地牙哥教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