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武獅與廣島東洋鯉魚比賽分析:(7008)


客隊:西武獅

主隊:廣島東洋鯉魚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
西武獅      :西口文也 ( 3勝-1敗 ERA: 5.35 )

廣島東洋鯉魚:小松剛   ( 0勝-0敗 ERA: 2.00 )


西口文也上一場比賽面對歐力士隊拿到1勝,投了7.0局,被擊出7安,沒有掉分。

小松剛上一場比賽面對巨人隊,投了7.0局,被擊出7安,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。

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,兩個人以上一場來看都相當的不錯,西口文也是非常的不穩定,以這一個球季來看,不是很好,就是要掉5分,好1場

要爆2場,而且投球局數上一場是最多的7局,應該也是跟年紀有關係。

小松剛上一場比賽第一次的先發,投的非常不錯,但是畢竟只是第一場,接下來可以有如何表現很難預測?

西武獅隊的火力就不用介紹了,這幾場比賽都有一定的演出,一場比賽要得到5分應該不會很難。廣島隊雖然之前火力不好,但是這一個跨聯盟戰,火力也是有出來,得分有一定的水準,一場要拿個4分以上不會很難。這一場比賽,以目前兩隊的情況,要合力開大分的機會很大。


PS:
交流賽官方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,都是用預想先發的,要下之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8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西武獅 5:7 廣島東洋鯉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