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佛羅里達馬林魚與芝加哥小熊比賽分析:(4015)


客隊:佛羅里達馬林魚 ( 13勝 08敗 )

主隊:芝加哥小熊       ( 10勝 10敗 )


先發投手:

佛羅里達馬林魚 :(沃斯塔) (  2勝  0敗 ERA: 2.70 ) CHRIS VOLSTAD

芝加哥小熊       :(馬歇爾) (  0勝  1敗 ERA: 4.50 ) SEAN MARSHALL


佛羅里達馬林魚的先發投手為VOLSTAD,上一場面對費城人隊,投了7.0局,掉了2分,有2分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芝加哥小熊拿到0勝0敗,ERA:3.00,WHIP:1.417。

芝加哥小熊的先發投手為MARSHALL,上一場面對紅雀隊吞下1敗,投了6.0局,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佛羅里達馬林魚拿到1勝3敗,ERA:4.57,WHIP:1.390。

兩隊的牛棚比較,佛羅里達馬林魚防禦率為4.85,芝加哥小熊防禦率為4.26。

打擊得分方面,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佛羅里達馬林魚:5.0,芝加哥小熊:5.0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,這一場比賽,兩隊的先發投手,VOLSTAD比MARSHALL來的好,生涯對戰一場也是中規中矩。

兩隊的牛棚雖然小熊隊比馬林魚來的好,但是把整各成績主客拆開來看,馬林魚牛棚在客場的防禦率只有1.69,小熊隊在主場為3.76。

兩隊的打擊得分能力差不多,這一場比賽整體來看,馬林魚隊的先發及牛棚都比小熊隊來的好,這一場北富銀開出主場的小熊隊要讓1.5分,木前馬林魚是2連勝,今天面對大都會的SATANNA還是拿下勝利,氣勢不錯,雖然這一場小熊隊有主場的優勢,但是以目前的情形,小熊隊沒有本錢讓分,這一場比賽馬林魚被讓過關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1.5)-佛羅里達馬林魚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佛羅里達馬林魚 8 :2  芝加哥小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