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洛杉磯天使與紐約洋基比賽分析:(4011)


客隊:洛杉磯天使 ( 09勝 11敗 )

主隊:紐約洋基   ( 11勝 10敗 )


先發投手:

洛杉磯天使 :(歐特嘉) (  0勝  1敗 ERA: 7.20 ) ANTHONY ORTEGA

紐約洋基    :(柏奈特) (  2勝  0敗 ERA: 5.47 ) A.J. BURNETT


洛杉磯天使的先發投手為ORTEGA,上一場面對水手隊吞下1敗,投了5.0局,掉了5分,有4分是自責分。
生涯沒有先發面對紐約洋基。

紐約洋基的先發投手為BURNETT,上一場面對紅襪隊,投了5.0局,掉了8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洛杉磯天使拿到1勝2敗,ERA:4.50,WHIP:1.250。

兩隊的牛棚比較,洛杉磯天使防禦率為7.02,紐約洋基防禦率為6.18。

打擊得分方面,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洛杉磯天使:5.2,紐約洋基:5.6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,這一場比賽,兩隊的先發投手,以近況來看兩各都不是很理想,前一場比賽都被打爆,尤其BURNETT近三場的成績比開賽到目前還要差。

兩隊的牛棚來看,兩隊都很爛,天使在客場可以到達8.72,洋基在主場可以到達7.90。

兩隊的得分能力都很不錯,洋基雖然打線常常擺爛,但是一局爆的能力很恐怖,面對老虎就可以看的出來,一局爆很大,轟到對手趴為止。

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進來都不理想,牛棚又很爛,兩隊的打擊還不錯,雖然北富銀這一場比賽大小盤開10.5分,這一場比賽又回到了洋基球場,在這一個新的打擊天堂,應該全壘打滿天飛的情形又會再出現,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這一場比賽北富銀有開放單場,建議有洋基的比賽都以單場投注,避免到時候賺死打線又開始擺爛,得點圈有人打不回的情形發生,影響到其他的場次。



PS:
MLB 明天有8場比賽,這8場對戰都不是很好分析,建議小注娛樂。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。


提醒各位5/1 ~ 5/3 因逢連續假期,小弟有安排家庭旅遊,所以這三天可能無法幫各位彩迷分析球賽。當然小弟會帶電腦出門,如果晚上有時間還是會幫大家分析球賽,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不會有寫詳細分析文章,可能簡單的寫一下,或只寫出推薦的比賽。前提是飯店要有有線或無線網路,不然無法上網,當然連小弟自己也無法網路下注。這幾天也是假日場,翻船的機會也很大,剛好也可以休息。這三天就請有長期參考小弟分析球賽的彩迷多多包涵。

本站推薦:

大小盤(10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洛杉磯天使 4 : 7 紐約洋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