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奧克蘭運動家與德州遊騎兵比賽分析:(2015)


客隊:奧克蘭運動家 ( 07勝 10敗 )

主隊:德州遊騎兵   ( 09勝 10敗 )


先發投手:

奧克蘭運動家 :(安德森)   (  0勝  2敗 ERA: 5.89 ) BRETT ANDERSON

德州遊騎兵   :(米爾伍德) (  1勝  2敗 ERA: 2.10 ) KEVIN MILLWOOD


奧克蘭運動家的先發投手為ANDERSON,上一場面對洋基隊,投了5.1局,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沒有先發面對德州遊騎兵。

德州遊騎兵的先發投手為MILLWOOD,上一場面對藍鳥隊吞下1敗,投了7.0局,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奧克蘭運動家拿到4勝3敗,ERA:3.88,WHIP:1.364。

兩隊的牛棚比較,奧克蘭運動家防禦率為2.62,德州遊騎兵防禦率為6.75。

打擊得分方面,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奧克蘭運動家:4.2,德州遊騎兵:6.1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,這一場比賽,兩隊的先發投手,MILLWOOD比 ANDERSON來的好很多,雖然MILLWOOD上一場比賽掉了4分,那是被全壘打攻勢所打下,ANDERSON到目前都還沒有調整好,被全壘打的機會也是很高。雖然遊騎兵的牛棚很爛,但是MILLWOOD吃的局數比較長,用到牛棚的數量相對的會減少。

兩隊的打擊火力無法相比,遊騎兵就是很猛,尤其到目前面對左投手平均可以打下10.2分,剛剛有提到雖然MILLWOOD上一場被擊出3轟,但是運動家隊就是有這一個好處,打到目前17場只出現了7轟,比起遊記兵隊打到目前已經出現了38轟。

這一場比賽是在打擊天堂的遊騎兵主場,雖然兩隊都有相同的打擊環境,但是火力差太多了,運動家要在這裡出現長打的機會不高,反觀ANDERSON到目前投了6.1局被打了4轟,遇到遊騎兵隊他應該早早就會被轟下場,這一場比賽遊騎兵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 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德州遊騎兵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奧克蘭運動家 4 :5  德州遊騎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