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路易紅雀與亞特蘭大勇士比賽分析:(2008)


客隊:聖路易紅雀   ( 14勝 06敗 )

主隊:亞特蘭大勇士 ( 09勝 10敗 )


先發投手:

聖路易紅雀  :(洛  許)  (  3勝  0敗 ERA: 2.42 ) KYLE LOHSE

亞特蘭大勇士:(雷耶斯)  (  0勝  1敗 ERA: 7.94 ) JO-JO REYES


聖路易紅雀的先發投手為LOHSE,上一場面對大都會隊拿到1勝,投了5.0局,掉了2分,有1分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亞特蘭大勇士拿到2勝1敗,ERA:5.02,WHIP:1.395。

亞特蘭大勇士的先發投手為REYES,上一場面對海盜隊吞下1敗,投了5.2局,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聖路易紅雀拿到0勝2敗,ERA:4.24,WHIP:1.588。

兩隊的牛棚比較,聖路易紅雀防禦率為4.82,亞特蘭大勇士防禦率為5.44。

打擊得分方面,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聖路易紅雀:6.1,亞特蘭大勇士:4.3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,這一場比賽,兩隊的先發投手,以近況來看一個在天一個在地,LOHSE到目前的調整狀況都相當的理想,REYES就不用說了,到目前只出賽了一場,而且是在10天以前,就知道勇士隊把它排在最後的第五號先發,偶而還會跳過,沒有定期的出賽,連長中繼都沒有。

打擊火力紅雀隊相當的不錯,兩隊的牛棚相比,也是紅雀隊比較好。今天兩隊的比賽,紅雀隊也是在客場拿下勝利。這一場比賽勇士隊佔到優勢只剩下主場,其他的全部都比紅雀隊差,以目前紅雀隊的氣勢拿下這一場比賽的機會相當的高。

這一場比賽因為紅雀隊是在客場征戰,勇士隊還是有主場的優勢,建議以PK盤為主,避免到時候紅雀隊只贏1分。

 

PS:
MLB明天有15場比賽,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錯,請各位彩迷參考完小弟的分析要離開前麻煩點一個廣告→→,給個鼓勵,十分感謝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聖路易紅雀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聖路易紅雀 1 :2  亞特蘭大勇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