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力士猛牛與羅德海洋比賽分析:(2006)


客隊:歐力士猛牛

主隊:羅德海洋


先發投手:

歐力士猛牛 :近藤一樹  ( 2勝1敗 ERA: 3.10 )

羅德海洋    :小林宏之  ( 0勝2敗 ERA: 8.82 )


近藤一樹上一場比賽面對樂天隊吞下1敗,投了7.1局,被擊出6安,包含1轟,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。

小林宏之上一場比賽面對軟銀隊吞下1敗,投了5.0局,被擊出7安,掉了7分都是自責分。

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,近藤一樹及小林宏之雖然前一場比賽兩人都吞下了敗投,但是近藤一樹整體的調整比小林宏之來的好很多。近藤一樹這一個球季有面對過羅德,投了局掉了2分自責分,拿到了1勝的成績。小林宏之道目前只要出賽,最基本的貢獻是4分,要面對歐力士中心打線的三洋砲部隊,跟本沒有閃躲的空間。

這一場比賽雖然羅德對有主場的優勢,但是先發投手沒有歐力士來的優異,這一場比賽客場的歐力士有很大的機會在羅德隊主場拿下勝利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歐力士猛牛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歐力士猛牛 4 : 3  羅德海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