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軟體銀行鷹與西武獅比賽分析:(2005)


客隊:軟體銀行鷹

主隊:西武獅


先發投手:

軟體銀行鷹:Kameron Loe  ( 0勝2敗 ERA: 5.40 )

西武獅      :岸孝之            ( 3勝0敗 ERA: 2.22 )


Kameron Loe上一場比賽面對火腿隊,投了3.1局,被擊出9安,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。

岸孝之上一場比賽面對歐力士隊,投了8.1局,被擊出6安,包含1轟,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。

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,岸孝之目前三連勝,整體的表現都是很理想,雖然這一個球季有一場面對軟銀,投了8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,也順利的拿下勝投。 Kameron Loe近況不是很好,只要出賽就要有4分以上掉分的貢獻,這一個球季有一場面對西武獅隊,投了7局掉了4分有2分自責分,吞下敗投。

兩隊的近況都沒有很理想,但是這一場軟銀是派出洋投手,西武打洋投手是不會手軟,軟銀依舊是很差的打線,陣中好的投手出賽,打擊還是不捧場。這一場比賽西武獅隊有主場的優勢,先發又比對手好,西武獅隊要拿下這一場比賽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
PS:
NPB 今天有6場比賽,小弟選擇分析2場比賽,CPBL分析1場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西武獅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軟體銀行鷹 4 : 5  西武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