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約大都會與聖路易紅雀比賽分析:(4011)


客隊:紐約大都會 ( 06勝 08敗 )

主隊:聖路易紅雀 ( 10勝 05敗 )


先發投手:

紐約大都會 :(赫南德茲) (  1勝  0敗 ERA: 4.63 ) LIVAN HERNANDEZ

聖路易紅雀 :(洛    許)   (  2勝  0敗 ERA: 2.57 ) KYLE LOHSE


紐約大都會的先發投手為HERNANDEZ,上一場面對釀酒人隊,投了5.0局,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。生涯先發面對聖路易紅雀拿到5勝5敗,ERA:4.25,WHIP:1.424。

聖路易紅雀的先發投手為LOHSE,上一場面對小熊隊,投了5.0局,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。生涯先發面對紐約大都會拿到1勝2敗,ERA:5.57,WHIP:1.608。

兩隊的牛棚比較,紐約大都會防禦率為2.18,聖路易紅雀防禦率為4.56。

打擊得分方面,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紐約大都會:4.5,聖路易紅雀:5.9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,這一場比賽,兩隊的先發投手比較,兩個人上一場比賽都沒有很理想,投了5局掉了4分。但是LOHSE的前兩場在主場的戰績常的優秀,2場投了16局只掉了2分自責分。以兩隊的牛棚來看紅雀隊是差了大都會很多,但是把牛棚拆成主客場來看大都會在客場為3.38,紅雀隊在主場為3.68,紅雀隊比大都會差一點。

兩隊的打擊火力,大都會近來表現的不理想,紅雀隊很穩定,每一場最少都有5分的貢獻。尤其紅雀隊面對到右投手,平均可以打回7.4分,這一場比賽兩隊的關鍵應該是在先發投手身上,LOHSE在主場表現的相當不錯,吃的局數又長,整體的WHIP只有0.76,所以比較不怕牛棚放火,HERNANDEZ到目前的整體防禦率也比LOHSE差,WHIP也是偏高的1.37。目前大都會三連敗,紅雀隊二連勝,這一場紅雀隊有主場的優勢,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

PS:
MLB明天有9場比賽(小弟認為並不是很好分析的組合,建議彩迷可以休息一天,如果真的要下可以小注娛樂),小弟選擇分析2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聖路易紅雀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紐約大都會  8: 12 聖路易紅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