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武獅與歐力士猛牛比賽分析:(4006)


客隊:西武獅

主隊:歐力士猛牛


先發投手:

西武獅    :西口文也 ( 2勝-0敗 ERA: 7.94 )

歐力士猛牛:中山慎也 ( 0勝-1敗 ERA: 7.20 )


西口文也上一場比賽面對軟銀隊,投了5.1局,被擊出1安,含1轟,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。

中山慎也上一場比賽面對火腿隊,投了5.0局,被擊出6安,掉了6分,有4分是自責分。

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,雖然目前西口文也拿到2勝,但是都是靠著西武隊的強大火力打下的,不然以他連續兩場都掉5分的情況下要拿勝投不容易。中山慎也目前還沒有調整的很好,出賽一場就被打的很慘。

兩隊打了前兩場比賽,分別各拿到1勝,兩場比賽兩隊各開轟了1場,這一場比賽以兩隊的火力,以及兩隊的先發投手失分相當高的情況下,尤其是西口文也,投了11.1已經被轟出4發全壘打。這一場比賽兩隊應該都會火力全開,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盤(8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西武獅 1 : 2  歐力士猛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