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 New熊與兄弟象比賽分析:(2001)


客隊:La New熊

主隊:兄弟象


先發投手:

La New熊:(右投) 雷克斯 (Aaron Rakers)

兄弟象  :(右投) 昂斯   (Nic Ungs)



La New熊隊上一場面對興農牛的比賽,展現出暴力打線,打擊戰線相當的恐怖。兄弟象隊上一場比賽順利的擊敗統一獅隊,也讓統一獅的打線掛0。

這一場比賽La New熊是派出新洋將先發,兄弟象是回鍋洋將昂斯迎戰。以暴力熊去年在挑戰賽輸球後,這一場是這一個正式球季兩隊的第一次交手,當然熊隊也是想要有復仇的計畫,雖然昂斯有在台灣打過球,但是時間要回到2年前,打線可以當成這兩位都是陌生的投手。

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打線戰力是影響整場比賽的關鍵,熊隊的打線比較整齊,象隊因為有傷兵的困擾,會出現比較多的斷層。牛棚戰力熊隊也是比象隊來的好,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客場的熊隊拿下這一場的機會很高。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-0.5)-La New熊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La New熊  8 : 5  兄弟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