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奧蘭多魔術與邁阿密熱火比賽分析:(1101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奧蘭多魔術  ( 54勝 -  18敗 )
邁阿密熱火  ( 39勝 -  34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奧蘭多魔術  ( 25勝 - 11敗 )
主場:邁阿密熱火  ( 26勝 - 11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
(01/02) 邁阿密熱火   76 :  86  奧蘭多魔術

(01/24) 奧蘭多魔術   97 : 103  邁阿密熱火

(02/22) 邁阿密熱火   99 : 122  奧蘭多魔術


奧蘭多魔術目前五連勝,魔術隊的氣勢相當的旺盛。

邁阿密熱火上一場比賽在主場以大比分擊敗公鹿隊,也結束短暫的客場連敗。

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3場比賽,都是由主場的球季拿下勝利。

魔術隊最近的氣勢很強,當然得分能力也是相當的不錯,魔術隊在客場的比賽,防守上面沒有主場來的緊,所以在客場平均可以失掉97.8分。熱火隊還是在末段班徘徊,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掉出前八,所以剩下的場次沒有在輸球的空間,當然會盡力的爭取獲勝的機會。

這一場比賽魔術隊只讓2.5分,怕有鬼,建議稍微閃開。

熱火隊在主場的得分能力不錯,但是熱火不是一支防守很強的球隊,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大小盤為194.5分,以目前兩隊的近況,兩隊要合力開大分的機會很高。



PS:
明天有4場比賽,小弟選擇分析2場需要串關,1場可單場投注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,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錯,欣賞點一下給個鼓勵→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盤(194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奧蘭多魔術  101 : 95  邁阿密熱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