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波士頓塞爾蒂克與亞特蘭大老鷹比賽分析:(5104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波士頓塞爾蒂克  ( 54勝 -  19敗 )
亞特蘭大老鷹    ( 42勝 -  30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波士頓塞爾蒂克  ( 25勝 - 13敗 )
主場:亞特蘭大老鷹    ( 28勝 -  8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
(11/12) 亞特蘭大老鷹    102 : 103  波士頓塞爾蒂克

(12/17) 波士頓塞爾蒂克   88 :  85  亞特蘭大老鷹



波士頓塞爾蒂克上一場比賽面對魔術隊以2分輸球,也結束近短暫的連勝。

亞特蘭大老鷹上一場在主場被馬刺隊狂電,近三場比賽輸掉了2場比賽。

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2場比賽,都是由波士頓塞爾蒂克拿下勝利。

這一場比賽北富銀大小盤開出為190.5分,目前波士頓塞爾蒂克都是在打防守戰,對手的得分都是相當的低,不管是強隊還是落隊。亞特蘭大老鷹在主場的成績還是很不錯,也是相當的硬,老鷹也是一支打防守及穩扎穩打的球隊。

這一場比賽綠衫軍一定不會想要放過,畢竟要追上騎士隊是有點困難,但是也要守住第二的位子,老鷹隊也是想要拿下勝利,畢竟在自己的主場,這一場兩隊球風有點相識,都是以防守為主的球隊,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要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盤(190.5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波士頓塞爾蒂克   99 :  93   亞特蘭大老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