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邁阿密熱火與芝加哥公牛比賽分析:(4106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邁阿密熱火  ( 38勝 -  33敗 )
芝加哥公牛  ( 34勝 -  38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邁阿密熱火  ( 13勝 - 22敗 )
主場:芝加哥公牛  ( 22勝 - 12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
(12/27) 芝加哥公牛   97 :  90  邁阿密熱火

(02/13) 邁阿密熱火   95 :  93  芝加哥公牛

(03/10) 芝加哥公牛  127 : 130  邁阿密熱火


邁阿密熱火在客場以2分輸給了溜馬隊,也結束2連勝。

芝加哥公牛目前2連勝,整隊相當有拼勁,就是要拼入季後賽。

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3場比賽,都是由熱火隊拿下勝利。

熱火隊今天已經與溜馬隊大戰了一場,最後以2分落敗,體力上面還是有所消耗,因賽程又要感到公牛隊主場,熱火隊雖然目前戰績還是排在公牛前面,但是熱火隊在客場的表現並不理想,平均要以4分輸球。

公牛隊近來的氣勢相當的旺盛,就是要打進季後賽,公牛隊在主場的戰績非常的不錯,勝率也是相當的高,雖然這一個球季打了三場比賽,都是有熱火隊拿下,但是現在的狀況不同,球季也剩下沒有幾場,每一場比賽都非常的拼命。

這一場比賽公牛隊有主場的優勢,因賽程的關係,又有足夠的時間休息,小弟認為公牛隊要在主場擊敗熱火隊的機會相當的高。

因為這一場無法單場投注,所以會推薦湖人隊PK盤就是為了要來串這一關,如果想要拼高賠率的,可以下公牛隊讓分2.5獲勝,如果想要保本的可以下公牛隊PK盤獲勝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芝加哥公牛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邁阿密熱火   87  :   106    芝加哥公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