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洛杉磯湖人與奧克拉荷馬雷霆比賽分析:(2106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洛杉磯湖人      ( 55勝 -  14敗 )
奧克拉荷馬雷霆  ( 20勝 -  50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洛杉磯湖人      ( 24勝 -  9敗 )
主場:奧克拉荷馬雷霆  ( 14勝 - 22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
(02/10) 奧克拉荷馬雷霆  98 : 105  洛杉磯湖人

(02/24) 洛杉磯湖人     107 :  93  奧克拉荷馬雷霆


洛杉磯湖人目前二連勝,湖人隊要再西區排名第一打季後賽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。

奧克拉荷馬雷霆上一場比賽在客場擊敗灰狼隊,辛苦的拿下勝利,也結束了連敗的命運。

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2場比賽,都是由湖人拿下勝利。

這一場比賽北富銀大小盤開出205.5分,湖人隊雖然很會得分,但是面對比較弱的隊伍,就常常秀過頭,得分就會降低,雷霆隊最近也開始在走防守路線,沒有像之前那樣,動不動就可以狂輸到兩位數,當然雷霆隊的得分能力還是不理想,開大分是兩隊要合力演出,如果單靠湖人隊,要開大分機會不大,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要過大分的機會不高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盤(205.5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洛杉磯湖人    107   :   89     奧克拉荷馬雷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