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達拉斯小牛與印第安那溜馬比賽分析:(5101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達拉斯小牛   ( 41勝 -  28敗 )
印第安那溜馬 ( 40勝 -  28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達拉斯小牛   ( 16勝 - 20敗 )
主場:印第安那溜馬 ( 19勝 - 13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
(11/25) 印第安那溜馬 106 : 109 達拉斯小牛


達拉斯小牛今天再客場與老鷹隊大戰了一場,最後還是不敵主場球隊,以8分輸球。

印第安那溜馬目前球隊在連敗的階段,上一場在主場還是不敵拓荒者。

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,小牛隊在主場以3分擊敗了溜馬隊拿下勝利。

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大小盤為212.5分,雖然今天小牛隊的得分不佳,但是面對防守型的老鷹隊,要拿下高分也不容易,小牛隊還是一支很會得分的球隊,當然防守還是比較弱。

溜馬隊雖然最近都在輸球,得分也不是很理想,但是有兩場都是面對很硬的老鷹跟拓荒者,但是溜馬隊在主場還是不可以小看,有一定的得分能力,當然不防守的情況下,失分也是相當的可觀。這一場比賽兩隊的防守能力都沒有很理想,所以小弟認為兩隊應該是場互轟籃框的比賽,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

PS:
明天有11場比賽,小弟選擇2場要串關,1場可以下單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,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錯,欣賞點一下給個鼓勵→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多多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盤(212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達拉斯小牛   94   :  92   印第安那溜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