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達拉斯小牛與亞特蘭大老鷹比賽分析:(4101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達拉斯小牛   ( 41勝 -  27敗 )
亞特蘭大老鷹 ( 40勝 -  28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達拉斯小牛   ( 16勝 - 19敗 )
主場:亞特蘭大老鷹 ( 26勝 -  7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
(12/06) 亞特蘭大老鷹 98 : 100 達拉斯小牛


達拉斯小牛上一場比賽在主場以2險勝活塞隊,近3場比賽小牛隊只拿到這一勝。

亞特蘭大老鷹目前6連勝,近來都是在主場比賽,氣勢相當的旺盛,都是以2位數拿下勝利。

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,小牛隊在主場以2分擊敗了老應拿下勝利。

目前小牛隊雖然戰績還是不錯,但是近兩場在客場的比賽都是輸球,這一個球季再客場的比賽勝率也不到五成,平均都要以2分輸球。老鷹隊目前氣勢相當的旺盛,老鷹在主場的勝率又很高,平均可以以6.6分擊敗對手,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主場的老鷹隊要讓5.5分,小弟認為老鷹隊以目前高昂的氣勢,要在主場拿下勝利不會有太大的問題,小弟是建議這一場比賽可以直接下注不讓分盤,如果想要拼高賠率的還是可以下讓分盤。勝分差可以下注主勝1-5或6-10。



PS:
明天有3場比賽,非常難分析,建議大家可以休息或小注娛樂一下。小弟選擇2場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,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錯,欣賞點一下給個鼓勵→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多多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亞特蘭大老鷹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達拉斯小牛   87   :  95    亞特蘭大老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