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奧蘭多魔術與密爾瓦基公鹿比賽分析:(3106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奧蘭多魔術    ( 49勝 -  18敗 )
密爾瓦基公鹿  ( 31勝 -  38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奧蘭多魔術    ( 26勝 -   8敗 )
主場:密爾瓦基公鹿  ( 20勝 -  14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
(11/24) 密爾瓦基公鹿 101 :107 奧蘭多魔術


奧蘭多魔術今天與騎士隊大戰了一場,最後很可惜的輸了球,也結束了3連勝。

密爾瓦基公鹿上一場比賽擊敗了最近戰況很差的綠衫軍,也結束了連敗的命運。

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,魔術隊在主場小勝公鹿隊。

這一場比賽北富銀大小盤開出了200.5分,今天魔術隊為了要拿下騎士隊,整隊都進了全力,最後還是沒有成功,而且打完了這一場又要趕場,所以魔術隊的精神跟體力一定會受到影響。公鹿隊最近在主場的比賽,雖然擁有主場的優勢,但是還是得分能力不佳,連兩場都沒有過90分,這一場比賽面對有在防守的魔術隊應該也是凶多吉少,得分應該也是會被壓制,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盤(200.5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奧蘭多魔術   106   :   80    密爾瓦基公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