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波士頓塞爾蒂克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:(7103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波士頓塞爾蒂克 ( 44勝 -  12敗 )
鳳凰城太陽  ( 31勝 -  23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波士頓塞爾蒂克 ( 20勝 -  8敗 )
主場:鳳凰城太陽 ( 16勝 -  10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
(01/19) 鳳凰城太陽 87 : 104 波士頓塞爾蒂克


波士頓塞爾蒂克上一場比賽被爵士逆轉,也結束了連勝的紀錄,最近的比賽自己的得分雖然不高,但是對手也是相當的低。

鳳凰城太陽換了教練後,近三場比賽得分最低都有140分,得分的效力相當可觀。

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,波士頓塞爾蒂克在主場順利的擊敗了太陽。

這一場比賽北富銀的大小盤開出了223.5分,這應該是看到太陽隊最近的表現開出的盤分,但是都沒有考慮到波士頓塞爾蒂克是會防守的,不會讓太陽隊那樣的亂跑轟,尤其上一場比賽波士頓塞爾蒂克被逆轉輸掉,這一場比賽一定會想辦法討回來。小弟看好這一場比賽兩隊開小分的機會很大。



PS:
今天分析兩場需要串關的,因為是假日的比賽,翻船的機會很大,建議大家小注娛樂。

 

 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盤(223.5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波士頓塞爾蒂克    128  :   108   鳳凰城太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