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安東尼奧馬刺與底特律活塞比賽分析:(4101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聖安東尼奧馬刺 ( 35勝 -  17敗 )
底特律活塞  ( 27勝 -  25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聖安東尼奧馬刺 ( 17勝 -  10敗 )
主場:底特律活塞( 14勝 -  14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
(12/02) 底特律活塞 89 : 77 聖安東尼奧馬刺


聖安東尼奧馬刺目前球隊是二連敗,最近馬刺都是在客場征戰,雖然有隔著明星賽,但是戰力還是會受到影響,重點是Ginobili又進入了傷兵名單。

底特律活塞目前是四連敗,雖然沒有什麼傷兵,但是活塞隊非常的不穩定,整隊氣勢也是很差。

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,活塞隊在客場擊敗了馬刺隊。

這一場比賽的讓分盤,小弟覺得不好分析,因為馬刺有傷兵,年紀又大,活塞隊球隊氣勢很不穩定。

這一場大小盤北富銀開出183.5分,以目前馬刺隊的狀況來看,還是會回到以前那一種打法,重防守。Ginobili無法上場對馬刺來說影響很大,活塞就不用說了,最近的比賽又開始慢慢打,防守讓對手拿不到分數,當然自己因為狀況差,也得不到分數。

小弟認為明天兩隊都只需打一場比賽,不用什麼保留體力。這一場兩隊會以防守為主,節奏打很慢,所以兩隊開出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


PS:
明天的比賽說實在的,真的很難很難預測,建議大家可以休息一天。小弟分析一場試試看,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,當然建議小小小注就好了。
明天小弟不在,要後天(星期六)才會回來,所以後天分析的場次會比較晚PO,有興趣的彩迷再來參考。

至於後天的比賽,小弟明天早上會先分析,如果有彩迷提問題是沒有辦法當天回覆,所以各位抱歉了。

 

 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盤(183.5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聖安東尼奧馬刺  83 :  79   底特律活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