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奧良黃蜂與曼斐斯灰熊比賽分析:(1103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紐奧良黃蜂  ( 30勝 -  18敗 )
曼斐斯灰熊  ( 14勝 -  26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紐奧良黃蜂  ( 12勝 -  10敗 )
主場:曼斐斯灰熊  ( 11勝 -  18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
(12/06) 曼斐斯灰熊 87 : 106 紐奧良黃蜂

(12/16) 紐奧良黃蜂 91 : 84 曼斐斯灰熊



紐奧良黃蜂目前是二連勝,今天再主場與灰狼大戰了一場,驚險的以4分拿到勝利,這一個球季,黃蜂隊在客場的比賽並沒有展現強隊的優勢,只拿到12勝,但吞下了10敗。

曼斐斯灰熊上一場比賽與暴龍隊在拼爛,兩隊只打了134的小小小分,這不是業餘40分鐘的比賽,這是NBA的賽事。

這一個球季兩隊分別有一場主場的機會,打了兩場比賽都是由黃蜂隊拿到勝利。

這一場比賽以實例來看是黃蜂隊佔優勢,但是黃蜂隊陣中的主力進入傷兵名單,進攻上面會比較不順,灰熊隊在主場又不可以小看。所以小弟以大小盤來分析,黃蜂隊今天打了一場比賽,雖然拿到了勝利,但是體力消耗了不少,黃蜂隊不是一知會跑轟的球隊,是非常慢慢打的球隊,常常進攻24秒就是要等到最後5秒才出手。

灰熊隊是一支非常不穩定的,可以得分破百,但是也可以只拿到很低的分數,這一個球季平均在主場得分也只有93.3分,失分97.4分,黃蜂隊在客場平均也只有95.4分,失分95.9分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,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應該會是慢打型的比賽,所以兩隊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


PS:
今天比賽比較少,大家還是小小小注娛樂一下,小弟推薦兩場可單場下注的比賽,期待明天可以如同分析的順利過關。如果彩迷對其他兩場有興趣可以提出來大家一起討論研究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盤(187.5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紐奧良黃蜂  80: 85  曼斐斯灰熊

賽後檢討:
這一場比賽兩隊就是慢慢的打,最後兩隊開出小分,灰熊隊在主場擊敗黃蜂隊。

今天推薦兩場可下單場比賽,太陽跟76人非常的可惜,因為O'neal的因素沒有考慮進去,沒有順利過關,所以只過了一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