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鳳凰城太陽與費城76人比賽分析:(1102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鳳凰城太陽 ( 28勝 -  21敗 )
費城76人  ( 25勝 -  24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鳳凰城太陽 ( 14勝 -  11敗 )
主場:費城76人  ( 15勝 -  11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
沒有對戰


鳳凰城太陽目前是二連勝,今天在客場以10分之差擊敗了活塞隊,太陽對要連續打兩天的比賽,O'neal已經再這一場比賽出場,所以面對76人就會休息。

費城76人目前是二連勝,上一場比賽以10之差擊敗了熱火隊,近幾場比賽,76人在主場的表現就是穩扎穩打的方式。

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讓分盤比較不好分析,兩隊都有機會拿到勝利,大小盤北副銀開出201.5分,小弟認為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今天O'neal已經出賽了,太陽又打了一場比賽,體力也是有消耗,要節省體力,太陽隊還是會再次展現跑轟的戰術,當然76人也想要贏球,所以還是會加快腳步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,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紛紛要破百的機會很大,總分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高。

 

 

本站推薦: 

大小盤(201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鳳凰城太陽 91: 108  費城76人

賽後檢討:
這一場比賽O'neal竟然上場,還打了21分,第二節太陽隊西下竟然只得19分,雖然76人已經拿到108分,但是太陽只貢獻91分,這一場比賽開小分。
未來如果有太陽連兩天的比賽,還是開打前在下注,確定O'neal是否在上場名單中,如果有電視LIVE看到他穿西裝,保證不會上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