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猶他爵士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:(7110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猶他爵士 ( 29勝 - 22敗 )
金州勇士  ( 16勝 -  35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猶他爵士 ( 9勝 -  16敗 )
主場:金州勇士  ( 11勝 -  12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
(01/05) 金州勇士 114 : 119 猶他爵士


猶他爵士目前是三連勝,這三場比賽不管是面對防守型,還是跑轟型的,爵士隊得分場場都有破百的演出。但是爵士隊主客場差異相當的大,在客場的失分可以高達103分。

金州勇士上一場比賽在客場跑轟輸給了太陽隊,勇士隊大家都知道,不防守就是跟對手飆分,這一個球季在主場平均可以拿到112.3分,但是也失掉了110分。

這一個球季兩隊在爵士隊主場打了一場比賽,爵士隊以5分拿到勝利。

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大小盤為223.5分,小弟認為爵士隊客場不太會防守,勇士隊就不用說了,在主場就是跑轟,這一場比賽爵士隊想要在客場拿到四連勝,所以一定會跟勇士隊一起跑轟,所以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兩隊跑轟後打出大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

PS:
最後建議各位彩迷,因為是假日又是nba,大家小注娛樂一下就好。

 

 

本站推薦: 

大小盤(223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猶他爵士  96 : 116  金州勇士

 

賽後檢討:
這一場比賽上半場兩隊都得不到什麼分數,下半場雖然一直再追趕,而且打完第三節爵士隊分數已經被勇士拉開,沒有辦法利用最後罰球搶分的機會,最後以小分收場。今天的比賽戰績不理想,只過一場,各位彩迷抱歉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