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洛杉磯快艇與曼斐斯灰熊比賽分析:(5104)

 

 

08-09球季成績

 

洛杉磯快艇( 10 -  39 )

曼斐斯灰熊  ( 13 -  35 )

 

 

08-09主客場成績

 

客場:洛杉磯快艇( 5 -  19 )

主場:曼斐斯灰熊  ( 10 -  17 )

 

 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 )

 

(12/05) 洛杉磯快艇 81 93 曼斐斯灰熊

 

 

洛杉磯快艇目前是九連敗,不管是主客場都是被電假的,應該可以說要來競爭今年西區的爐主,這一場比賽又是他們的第五場客場征戰,連敗不止,又是連續在客場征戰,球員的氣勢一定比較低。

 

曼斐斯灰熊目前是二連勝,上一場比賽在主場以11分擊敗同組的強隊火箭隊,氣勢可以說不錯,這一個球季拿到的13勝,有10勝在主場拿下,所以灰熊在主場不可以小看。

 

這一個球季兩隊在灰熊主場打了一場比賽,灰熊隊以12分拿下勝利。

 

這一場比賽兩隊都要連續打兩場,所以沒有佔到優勢,但是小弟認為兩隊打球的心態一定是不一樣,快艇隊下一場繼續在客場面對老鷹隊,灰熊隊在主場面暴龍隊。以快艇來說,面對什麼隊伍都一樣,反正自己的陣容殘缺不齊,輸球是正常。但以灰熊來說,兩場至少要抓一場,不想跟國王、快艇跟雷霆拼爐主位子,當然抓快艇比暴龍容易。

 

綜合上面的分析,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灰熊隊要過盤分拿到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-4.5)-曼斐斯灰熊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洛杉磯快艇  126  :  105   曼斐斯灰熊

賽後檢討:
這一場沒話說,灰熊第一節開始就被壓著打,雖然第四節贏4分,但是還是沒有用,被快艇隊慘電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