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洛特山貓與印第安那溜馬比賽分析:(7106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夏洛特山貓 ( 18勝 -  25敗 )
印第安那溜馬  ( 17勝 - 27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客場:夏洛特山貓 ( 5勝 -  12敗 )
主場:印第安那溜馬  ( 11勝 -  9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
(11/28) 夏洛特山貓 115 : 108 印第安那溜馬


夏洛特山貓目前球隊是二連勝,上一場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,順利得在主場狂電太陽隊,但是山貓隊在主場跟客場真的差很多,客場就像病貓一樣。

印第安那溜馬上一場比賽在主場拿下火箭隊,溜馬隊大家都了解,不管是主場或客場,都不會守,尤其是主場,就是拼分的比賽。

這一個球季在溜馬主場兩隊打了一場比賽,山貓隊踢翻溜馬隊拿到勝利。

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201.5分,目前山貓隊在主場的比賽都大概有100左右的得分,得分能力也很不錯。溜馬隊根本就不會防守,只會拼分數,小弟認為以兩隊目前的狀態,兩隊應該會打出大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
本站推薦:

大小盤(201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夏洛特山貓     93    :   98     印第安那溜馬

賽後檢討:

今天小弟選的三場次都沒有過關,有在防守的變成沒有在守,沒有在守的變成加強防守,有參考到小弟分析的彩迷彩迷抱歉了,沒有讓大家賺到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