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密爾瓦基公鹿與亞特蘭大老鷹比賽分析:(5104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密爾瓦基公鹿 ( 21勝 -  24敗 )
亞特蘭大老鷹  ( 25勝 -  16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客場:密爾瓦基公鹿 ( 9勝 -  17敗 )
主場:亞特蘭大老鷹  ( 16勝 -  4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
(11/26) 密爾瓦基公鹿 96 : 102 亞特蘭大老鷹

密爾瓦基公鹿上一場比賽在主場瘋狂的得分拿下小牛隊,近三場比賽也只有在主場拿下一勝,其他的兩場在客場都輸過5分,這伊個球季在客場的平均都要輸4分左右。

亞特蘭大老鷹目前的戰績是二連勝,雖然近兩場的比賽都是以3分之差贏球,但是這一個球季在主場賽的場次不可以小看,可以有8成的勝率,平均都可以贏對手5分。

這一個球季兩隊在老鷹主場打了一場比賽,老鷹隊以6分拿到勝利。

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主場球隊要讓4.5分,雖然公鹿很會咬錢,老鷹最近贏得分輸都不多,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主場球隊讓分沒有很多,以老鷹在主場的勝率,要中洞的機會沒有很高,小弟認為老鷹在主場要贏過盤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-4.5)-亞特蘭大老鷹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密爾瓦基公鹿    87   :   117   亞特蘭大老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