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波士頓塞爾蒂克與奧蘭多魔術比賽分析:(4101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波士頓塞爾蒂克 ( 35勝 -  9敗 )
奧蘭多魔術  ( 31勝 -  8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波士頓塞爾蒂克 ( 14勝 -  7敗 )
主場:奧蘭多魔術  ( 15勝 -  3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
(12/01) 奧蘭多魔術 88 : 107 波士頓塞爾蒂克


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主力球員與替補輪流上場,順利的在客場擊敗熱火隊,拿到六連勝的成績。波士頓塞爾蒂克

的中鋒Perkins也出賽了,今天Allen打的時間是最長的有38分,Garnett及Pierce分別為32及34分,所以都還是有保留要來面對魔術。

奧蘭多魔術目前是七連勝,魔術隊已經休兵很多天了,所以體力上面不是問題,這一個球季在主場的比賽戰績也很不錯,拿到15勝3敗,平均可以贏對手10分。

這一個球季兩隊在波士頓塞爾蒂克打了一場,主場的波士頓塞爾蒂克大勝了魔術隊。

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了主場的魔術隊要讓4.5分,大小分為192.5分,以兩隊的近況來說,都是在連勝的階段,所以氣勢都相當的不錯,只差在波士頓塞爾蒂克要連續打兩天的比賽。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兩隊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,所以結果應該會打到最後一分鐘才會見勝負,兩隊應該會想要贏球,所以一定會打慢並且有在防守,魔術也打完這一場就可以休息。

以這樣的分析,兩隊的比賽被讓分的一定會有佔到優勢,而且這一場是讓到4.5分,兩隊都不想輸球,要連勝下去,所以都會加強防守,所以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分數應該打不高,開小分的機會也相當的大。


PS:
明天只有兩場比賽其實都不好分析,一場兩強對決,一場強對弱,但是讓太多分。建議大家可以休息一天,如果想要投注的可以小小小小注。

 


本站推薦:

 讓分盤(+4.5)-波士頓塞爾蒂克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波士頓塞爾蒂克   90   :  80    奧蘭多魔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