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奧克拉荷馬雷霆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:(3110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奧克拉荷馬雷霆 ( 8勝 -  34敗 )
金州勇士  ( 13勝 -  29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客場:奧克拉荷馬雷霆 ( 2勝 -  17敗 )
主場:金州勇士  ( 9勝 -  9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
(12/08) 金州勇士 112 : 102 奧克拉荷馬雷霆

(12/31) 金州勇士 100 : 107 奧克拉荷馬雷霆



奧克拉荷馬雷霆,近兩場的比賽都拿不到什麼分數,面對有在守的活塞一場89分,面對比較沒有在守的熱火只有94分,但是目前雷霆的陣中打玩熱火後,出現了一大堆的傷兵,包含了主力前鋒Kevin Durant,Joe Smith,Robert Swift及Nick Collison,面對勇士這一場這四位是否都可以順利出場目前還不知道。

金州勇士目前球隊是拿到了二連勝,最近的得分能力還是不錯, 近兩場都還有119分,目前勇士隊有CJ Watson在傷兵名單中。

這一場比賽北富銀讓分盤開出主讓5.5分,以目前勇士隊的連勝氣勢,又是在主場打,雷霆隊在客場成績不好,平均都可以輸10分,小弟認為這一場勇士要過盤分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

附加保險:
這一場的大小盤是開222.5分,應該是認為勇士隊沒有在防守,所以經盤分開到那麼的高,但是這一種分數如果沒有兩隊合力是根本打不到了,以目前雷艇隊陣中傷兵那麼多,球隊戰績又沒有很理想,在客場只拿到2勝,平均也只有95.2分,小弟認為雷霆這一場應該會打的比較保守,避免陣中傷兵繼續擴大。

雷霆隊在客場戰績不佳,得分能力也沒有很理想,平均只有95.2分,要看勇士隊一隊表演,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要過這一個盤分的機會不高,兩隊合力開小的機會比較大。

 


本站推薦:

 

讓分盤(-5.5)-金州勇士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奧克拉荷馬雷霆   122   :   121   金州勇士

賽後分析:
這一場比賽又是輸在最後一節,最後以雷霆以1分獲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