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奧克拉荷馬雷霆與紐澤西籃網比賽分析:(1103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奧克拉荷馬雷霆 ( 6勝 -  32敗 )
紐澤西籃網  ( 18勝 -  19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奧克拉荷馬雷霆 ( 2勝 -  16敗 )
主場:紐澤西籃網  ( 8勝 -  12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
沒有對戰


奧克拉荷馬雷霆上一場比賽在客場以11分之差擊敗了公牛隊,也終止了他們的連敗命運。這一個球季他們戰績依舊不理想,但是最近雷霆對陣中比較好運的是沒有傷兵的問困擾。

紐澤西籃網上一周在主場拿下二連勝後,到客場挑戰公鹿隊,最後以2分之差輸球,輸球沒有關係,重點是傷了易建聯,他預計要休息3週左右,這對球隊來說是一項大大的傷害。

這一場比賽在籃網主場打,先不要看讓分的問題,這一個球季籃網在自己主場成績不理想,輸球比贏球的場次還要多,目前陣中傷了易建聯,他確定不會上場。Devin Harris也在傷兵名單中,這一場比賽是否會上場還是各疑問。

這一場比賽比富銀開出籃網要讓7.5分,籃網在主場又打不好,平均打五場只贏兩場,以統計來看這兩場上一周已經用掉了,所以接下來的比賽是否可以贏球還是各問題,更不要說籃網要讓分,雷霆目前是沒有傷兵,所以人員上面不是問題,這一場比賽小弟是比要看好雷霆隊可以被讓過關,說不定雷霆隊還有機會繼上一場擊敗公牛隊,在客場擊敗籃網隊拿下二連勝。

 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7.5)-奧克拉荷馬雷霆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奧克拉荷馬雷霆   99   :  103    紐澤西籃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