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沙加緬度國王與聖安東尼奧馬刺比賽分析:(1104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沙加緬度國王 ( 7勝 -  21敗 )
聖安東尼奧馬刺  ( 16勝 -  10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沙加緬度國王 ( 2勝 -  12敗 )
主場:聖安東尼奧馬刺  ( 9勝 -  5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(11/16) 聖安東尼奧馬刺  90 : 88  沙加緬度國王

 

沙加緬度國王今年在客場的表現很差,上一週在客場全部吞下敗戰,三場比賽分別拿到77、96及90分,今年他們在客場的戰績也不理想,在客場就是等著被電。

聖安東尼奧馬刺上一週的比賽,面對強隊黃蜂及魔術都吞下敗戰,還好最後一場在主場面對暴龍以10分之差拿到勝利。馬刺畢竟還是支防守型球隊,在主場今年平均可以拿到96.4分,失掉了92.4分。

這一場比賽馬刺隊要面對第四場連續在客場征戰的國王隊,小弟看好馬刺要拿下二連勝不是問題,但是這一場北富銀開出馬刺要讓12.5分,讓分有點過多,讓分盤比較沒有信心。

這一場比賽由大小盤下手比較合適,以防守著稱的馬刺隊,在主場防守非常的硬,國王對目前的士氣應該討不到便宜,有可能被守死,得分就會降低,今年兩隊打了一場比賽,總分為178分。所以小弟還是看好兩隊合力要過195分的機會不高,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盤(195.5分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沙加緬度國王  85 : 101  聖安東尼奧馬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