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沙加緬度國王與休士頓火箭比賽分析:(5111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沙加緬度國王 ( 7勝 -  19敗 )
休士頓火箭  ( 16勝 -  9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沙加緬度國王 ( 2勝 -  10敗 )
主場:休士頓火箭  ( 8勝 -  3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沒有對戰

 

沙加緬度國王今年在客場的表現很差,平均得分為94.9分,失分為108.3分。最近一周國王打了四場比賽(2主2客),拿到了1勝3敗,那一勝是在主場面對灰狼隊拿下的,在客場的那兩場輸給了湖人9分,拓荒者32分。湖人那一場就不用看了,因為以湖人的實力要拿下20分勝利沒有問題,比較有參考性的是上一場面對拓荒者被電假的,只拿下77分。

休士頓火箭最近一週了三場比賽,拿到2勝1敗的成績,那一敗要不是姚明下場,輸贏還很難說,幸運的是火箭的McGrady回來了,火箭的戰力馬上提升,上一場比賽在主場面對強敵金塊隊,最後還以12分拿到勝利,今年火箭在主場的平均得分95.2分,失分為92分,所以火箭在主場還是防守俱佳。

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火箭要讓12.5分,讓的有點多,火箭要拿下應該不是問題,但是要過盤分就不太一定,,這一場比賽是在火箭主場打,以防守為主的火箭,國王應該拿不道破百的分數,說不定連90分都沒有,這一場大小盤為200.5 分,兩隊合力要超過應該不容易,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週末又要到了,這幾天莊家應該也輸不少,過盤的場次不少,建議這一週大家不要玩太大,當然不要串太多關,建議2x1或者下單場比較保險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盤(200.5分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沙加緬度國王  96 : 107 休士頓火箭

這一場比賽看到第一節打完就有點死心了,竟然兩隊得那麼多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