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洛杉磯快艇與印第安那溜馬比賽分析:(5101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洛杉磯快艇 ( 7勝 -  17敗 )
印第安那溜馬  ( 10勝 -  16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洛杉磯快艇 ( 4勝 -  8敗 )
主場:印第安那溜馬  ( 7勝 -  5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沒有對戰

 

洛杉磯快艇最近在尼克隊的得分好手加入後,得分漸漸的往上升,最近五場的比賽中,有三場得分都可以破百,最低的一場是面對防守型球隊火箭隊拿到了95分。

印第安那溜馬最近的比賽拿到了二連勝的成績,這兩場得分不只破百,一場為118分,另一場為127分,球隊最近的士氣跟得分的能力都不錯,今年在主場平均可以拿到106.6分,但是也失掉了102.1分。

今年印第安那溜馬有三場面對太平洋組的比賽都以超大分收場,最低的是216分。洛杉磯快艇一場面對中央組的比賽也以224分收場。

這一場比賽國際盤還沒有開盤,北富銀開出200.5分,應該是過去兩隊的沒有打很高分數的紀錄來開盤,沒有想到最近兩隊的得分表現都很火熱,小弟看好這兩隊每一隊都可以拿到破百的分數,兩隊開高分的機會相當的高。

 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盤(200.5分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洛杉磯快艇  117 : 109 印第安那溜馬

這一場比賽還好打到延長賽,順利的大盤過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