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沙加緬度國王與波特蘭拓荒者比賽分析:(2105)

 
08-09球季成績

沙加緬度國王 ( 7勝 -  18敗 )
波特蘭拓荒者  ( 15勝 -  10敗 )

 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沙加緬度國王 ( 2勝 -  9敗 )
主場:波特蘭拓荒者  ( 7勝 -  2敗 )
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(11/21) 波特蘭拓荒者  117 : 96  沙加緬度國王
(11/24) 沙加緬度國王  90 : 91  波特蘭拓荒者

 

沙加緬度國王今天才在主場大戰了一場的比賽,打完了後又要趕場,以國王隊的賽程來看,他們是五天要打四場的比賽,對球員來說可以是體力,精神都是相當大的考驗,兩天前的連續比賽就可以看出,第一場面對湖人還可以拿到103分,第二場面對的是不防守的尼克,竟然只拿到了90分。

波特蘭拓荒者最近已經吞下了三連敗,氣勢也沒有很好,這一場比賽要面對連續趕場的國王隊,要在主場中止連敗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,但是對盤口來說,拓荒者要讓到兩位數,有機會但是沒有多大的把喔。

這一場大小盤也是不錯的選擇,北富銀開出198.5分,趕場的球隊再加上氣勢不好的球隊,拓荒者主場又很硬,兩隊要合力開小分的機會很高,所以小弟看好兩隊總得分應該不會超過195分。

 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盤(198.5分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沙加緬度國王  77 : 109  波特蘭拓荒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