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奧良黃蜂波士頓塞爾蒂克比賽分析:(5104)


08-09球季成績

紐奧良黃蜂 ( 12勝 -  6敗 )
波士頓塞爾蒂克  ( 21勝 -  2敗 )

 

08-09主客場成績

客場:紐奧良黃蜂 ( 5勝 -  3敗 )
主場:波士頓塞爾蒂克  ( 12勝 -  1敗 )

 

08-09球季對戰成績:(客 : 主)
沒有對戰

 

紐奧良黃蜂最近已經拿到了三連勝,12月分打了三場都是拿下勝利贏球,而且得分的能力相當的高,這三場分別拿到了104、106及105分,黃蜂到目前命中率相當的高,兩分球達到46.8%,三分球為42.1%。

波士頓塞爾蒂克十二月也打的相當的不錯,打了五場比賽,只有一場低於100分,其他四場最低為107分,近兩場都拿到了122分。打到現在塞爾蒂克命中率也不錯,兩分球達到47.3%,三分球為35.2%。

 

今天波士頓塞爾蒂克多打了一場比賽,所以體力上面一定沒有黃蜂充足,但是波士頓塞爾蒂克目前已經漸漸沒有像大家認知的防守那麼盡力,常常跟對手拼分數。

明天的比賽小弟認為波士頓塞爾蒂克應該為了調解體力,不會太認真的防守,就跟黃蜂兩隊互飆分數。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要開高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 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盤(188.5分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紐奧良黃蜂  82 : 94  波士頓塞爾蒂克

這一場輸球沒話說,兩隊的罰球命中率太低,投籃命中率也低,黃蜂的三分更慘,兩隊好像講好的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