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武獅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:(7001)


客隊:西武獅        

主隊:日本火腿鬥士  


先發投手:(預告先發)

西武獅      :帆足和幸 ( 3勝 2敗 ERA:1.54 )

日本火腿鬥士:武田勝   ( 1勝 3敗 ERA:3.74 )

 

 帆足和幸在對上羅德爆掉後近來的表現很穩定。這一各球季對上日本火腿鬥士拿到了2勝0敗,防禦率為0.00。

武田勝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投球局數短,失分一場比一場多。這一各球季對上西武獅拿到了0勝2敗,防禦率為6.10。


西武獅昨天雖然輸球但是火力有出來,還是達比修化解能力佳。這一場要遇到武田勝,武田勝近來的表現不佳,遇到西武應該也是壓制不住,這一各球季隊上西武也是相當的不理想,西武的復仇機會應該很高。

日本火腿鬥士昨天贏球,氣勢由台灣陽串起來。這一場要遇到帆足和幸,帆足和幸隊上火腿有他的一套,火腿隊要打下分數不是很容易。
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個人認為西武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 

本場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西武獅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西武獅  4 :  1  日本火腿鬥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