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rts178分析擂台爭霸賽

 

活動說明

Sports178會員皆可參加,只要你敢寫分析,我們就送您金幣!每月將選出各聯盟的分析霸主,分析霸主還可獨享10,000金幣!

 

活動期間

即日起每月皆會進行評選。

 

分析霸主評選方式

評選條件:

 1. 每月分析文最低篇數:單一聯盟需15篇以上(劣文將不列入計算)。

 2. 每月最低勝率:單一聯盟勝率60%(含)以上。

 3. 符合條件且勝率最高者,則可當選為該聯盟的分析霸主。

評選須知:

 1. 每月評選一次,統一於次月5日前公告名單並完成贈獎。

 2. 若某聯盟有兩位以上玩家勝率皆相同,則可同時當選。

 3. 若無人符合條件,將取消獎項發送且獎項不會累積至下個月。

 4. 得獎名單將公告於討論區。
 如:小光於9/1~9/30共寫了16篇日職分析(勝率64%)、4篇MLB分析(勝率70%),則小光僅有日職分析符合爭奪九月日職分析霸主的資格。

 

獎項說明

分析霸主獎:各聯盟的霸主皆可獨得10,000金幣,還可獲得分析霸主聯播貼紙。
贈送時間:次月5日前完成贈送。如:10/5 前贈送九月霸主獎。

寫分析鼓勵獎:分析結果為準可得500金幣,為囧還是可得100金幣。( 劣文將不贈送金幣 )
每天每個帳戶最高送1,000金幣。
贈送時間:金幣將於發文後的下週一完成贈送,如週一遇假日則順延一天贈送。如:9/1(一)寫分析,則客服將於9/9(二)完成贈送。

 

*Sports178保有本活動內容修改或終止之權利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