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天使與波士頓紅襪:(台灣運彩編號:127)


客隊:洛杉磯天使

主隊:波士頓紅襪


先發投手:
 
洛杉磯天使:Shoemaker

波士頓紅襪:De La Rosa



Shoemaker近三場拿到2勝1敗,防禦率為3.24。


Shoemaker客場出戰的表現拿到了5勝1敗,防禦率為5.18。


De La Rosa近三場拿到了1勝0敗,防禦率為4.24。


De La Rosa主場出戰的表現拿到了3勝1敗,防禦率為3.25。


以兩隊先發紀錄來看:


Shoemaker近況表現不差,但投球局數不是很長,大概就是5-6局。客場的戰績很不錯,但是防禦率是不理想。


De La Rosa近況表現不穩定,主要還是上一場表現的不理想,近三場還是有兩場是優質先發。主場的表現穩定,戰績不錯,防禦率中規中矩。


以兩位先發的生涯對戰來看,兩隊主客場的戰績都不錯,但是以防禦率來看是De La Rosa穩定不少。


以兩隊平均得分火力來看,天使平均可打下4.7分,紅襪平均可打下3.8分。


以這樣的情況來預測,這一場比賽應該還是有機會成為很接近比分的比賽,有受讓球隊也會有比較高的過關優勢。


以上述的情況來預測,這一場比賽紅襪受讓過關的機會比較高一點。 

 

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:台灣時間0710。

 

LIVE頻道:

FOX、FOX3

此場台灣運彩可單場投注

 

本場預測:

讓分盤(+1.5):紅襪 (主)

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