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路易紅雀與休士頓太空人比賽預測分析:(3019)


客隊:聖路易紅雀

主隊:休士頓太空人


先發投手:
   
聖路易紅雀   :林  恩 (Lynn)
 
休士頓太空人 :貝達德 (Bedard)  



Lynn在上一場先發的表現,投了6局掉1分自責分,被擊出了3安打,6次三振,2次保送。


Lynn生涯對戰的表現拿到了4勝0敗,防禦率為1.48。


Bedard在上一場先發的表現,投6局掉5分自責分,被擊出7安打,6次三振,4次保送。


Bedard生涯對戰的表現拿到了1勝3敗,防禦率為5.90。


以兩隊先發對戰來看,Lynn的表現不錯,拿到4勝,防禦率也是夠水準。Bedard的表現就不理想,戰績不佳,防禦率也是偏高。


以兩隊先發近況來看,Lynn近來的表現比較不穩定,但是他對上太空人戰績佳,預估太空人搶分的機會也會降低。Bedard雖然他對戰的表現不佳,但是近來的表現穩定,主場的表現優異,紅雀隊上左投手的火力表現不佳,以這樣預估紅雀要搶分的機會也會降低。


以上述的情況來預測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:台灣時間0810。

 

本場推薦:

大小分盤(8.5):小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費索取穩牌即時通 bluto114@yahoo.com.tw

單場運動彩盤口及球賽衛星直播索取: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熱天期間,出門相當不方便

需要網路投注''富邦運彩''可點↓↓下方↓↓連結

 
banner.gif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聖路易紅雀  3   : 4   休士頓太空人

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