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州遊騎兵與紐約洋基比賽預測分析:(3014)


客隊:德州遊騎兵

主隊:紐約洋基


先發投手:
   
德州遊騎兵 :格  林 (Grimm)
 
紐約洋基   :派提特 (Pettitte)  



Grimm在上一場先發的表現,投了5局掉3分自責分,被擊出3安打,3次三振,3次保送。


Grimm生涯沒有對戰。


Pettitte在上一場先發的表現,投6.2局掉5分自責分,被擊出9安打,6次三振,1次保送。


Pettitte生涯對戰的表現拿到了10勝8敗,防禦率為4.11。


以兩隊先發對戰來看,Grimm生涯沒有對戰,會比較陌生。Pettitte的表現還算是中規中矩,但防禦率有點偏高。


以兩隊先發近況來看,Grimm的近況不是很理想,近三場的防禦率為6.87,客場出賽的防禦率也是偏高的7.01。Pettitte近來的表現也是不理想,近兩場失分也是不低,主場出賽的防禦率也是偏高的5.94。


以兩位先發的情況來預測,兩隊都不是很理想,這一場比賽有機會成為很接近比分的比賽。有受讓優勢下的球隊會比較有優勢。


以上述的情況來預測,這一場個人認為遊騎兵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:台灣時間0705。

 

本場推薦:

讓分盤(+1.5):遊騎兵 (客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費索取穩牌即時通 bluto114@yahoo.com.tw

單場運動彩盤口及球賽衛星直播索取: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熱天期間,出門相當不方便

需要網路投注''富邦運彩''可點↓↓下方↓↓連結

 
banner.gif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德州遊騎兵  8  : 5   紐約洋基

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