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rts178 使用者問券調查(5/19~5/27)

 

Sports178有舉辦使用者問券調查的活動,請各位彩迷可以抽空填寫,大家只需要花少少時間就可以完成這一份問券調查,填寫這一份問券調查還可以抽種下列的獎品,獎品都相當的不錯,請大家多多支持。



請點下面網址填寫使用者問券調查

(限Sports178註冊會員參加)

運彩一起發

 

如未註冊者,請先到sports178網站註冊免費會員

http://www.sports178.com/default.do?method=home

 

於5/19~5/27填寫問券,前100名可免費獲得1個月棒球月費(價值1,500)!


參加還有就有機會抽中:
* 2,000元 新光三越禮券(1名)


* 西堤禮券兩張(2名)


* 1個月棒球月費 (10名)


( 限Sports178註冊會員參加,一人填一份問券,重複者不予計算。)
( 以上1個月棒球月費,權限開設時間為6/1~6/30 )


注意:
1. 得獎名單與領取方式將於5/28公佈於官網及FB官方粉絲團。

2. 資訊獎項統一於5/31日完成贈送,權限開設時間統一為:6/1~6/30(已有月費資格者,權限自動延長30天)。
 
3. 禮券得獎者,請於6/5前主動告知我們您的收件地址,逾期者視為放棄領獎資格。



本問券活動由運發網路股份有限公司主辦。
在您填寫本問卷時,運發網路股份有限公司將留存您填寫的相關資料,包括您的性別、年齡層、會員帳號、聯絡資訊以及通訊電話號碼等除非在此刻特別說明,否則我們不會在未取得您個人同意前,向任何人出售或借出您的個人資料。除了以下情況,我們不會向其他人士或公司提供您填寫問券的個人識別資料:內部分析及行銷用途、法律要求、運發網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關係企業的智慧財產權 / 使用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