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洋基與坦帕灣光芒比賽預測分析:(2015)


客隊:紐約洋基

主隊:坦帕灣光芒


先發投手:
 
紐約洋基   :休  斯 (Hughes)
 
坦帕灣光芒 :普萊斯 (Price)  


Hughes在上一場先發的表現,投了7局掉2分自責分,被擊出6安打,6次三振,0次保送。


Hughes生涯對戰的表現拿到了3勝4敗,防禦率為4.17。


Price在上一場先發的表現,投了6局掉5分自責分,被擊出8安打,6次三振,0次保送。


Price生涯對戰的表現拿到了7勝3敗,防禦率為3.79。


以兩隊先發過去的紀錄來看,Price的表現中規中矩,戰績不錯。Hughes表現不是很理想,防禦率偏高一點。


以兩隊先發近況來看,Hughes上一場表現不差,但是近況來看不是很穩,客場出賽的防禦率也是偏高的6.75。Price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,起伏上也是比較大,目前主場出賽的防禦率也是偏高的8.18。


以兩隊整體的火力來看,洋基隊的火力表現上比光芒來的理想,洋基客場整體平均可以打下7.1分。光芒主場平均可以打下4.7分。


兩隊的牛棚整體的表現都不是很穩定。


以上述的情況來預測,這一場個人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可能會高一點。

 

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:台灣時間0710。

 

本場推薦:

大小分盤(7.5):大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費索取穩牌即時通 bluto114@yahoo.com.tw

單場運動彩盤口及球賽衛星直播索取: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紐約洋基   4 : 3   坦帕灣光芒

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