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爾地摩金鶯與紐約洋基比賽預測分析:(5009)

客隊:巴爾地摩金鶯

主隊:紐約洋基

先發投手:
 
巴爾地摩金鶯 :岡薩雷茲  (Gonzalez)
 
紐約洋基       :沙巴西亞  (Sabathia) 


Gonzalez上一場先發的表現,投了6.1局掉2分自責分,被擊出5安打,4次三振,2次保送。


Gonzalez生涯對戰的表現拿到了2勝0敗,防禦率為2.18。


Sabathia上一場先發的表現,投了7局沒有掉分,被擊出4安打,4次三振,3次保送。


Sabathia生涯對戰的表現拿到了18勝4敗,防禦率為2.97。


以兩隊先發過去的紀錄來看,兩位的表現都很理想,防禦率都相當夠水準。


以兩隊近況來看,兩位先發的上一場比賽都投得很穩定,兩位都有優質先發的演出。以這樣的情況來預測,兩位先發預估有能力可以壓低雙方的打線。


以上述的情況來預測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可能會高一點。 

 

 

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:台灣時間0705。

 

本場推薦:

大小分盤(8.5):小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費索取穩牌即時通 bluto114@yahoo.com.tw

單場運動彩盤口及球賽衛星直播索取: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巴爾地摩金鶯  2 : 5    紐約洋基

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