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快艇與休士頓火箭比賽分析:(6105)

客隊:洛杉磯快艇

主隊:休士頓火箭


12-13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休士頓火箭  96:106 洛杉磯快艇
 
洛杉磯快艇 117:109 休士頓火箭


快艇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,近來戰績贏一場輸一場。


火箭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,目前吞下了2連敗的成績。


以兩隊的近況來看,兩隊都不是很穩定。快艇這一球季客場的表現不錯,拿到21勝15敗。火箭這一球季主場表現很不錯,拿到25勝11敗的成績。


以兩隊的近況及主客場的表現來看,兩隊都不是很理想,兩隊主客場的表現也不錯,這一場比賽兩隊都沒有佔到賽程的優勢,兩隊都需要連續兩天出賽。


已近三個球季的對戰紀錄來看,快艇隊拿到了6勝3敗,在火箭主場對戰,火箭隊拿到了2勝2敗。


以這一球季隊戰來看,快艇是有優勢,但開盤手這一場比賽還是開出火箭讓分,雖然可以說接近PK盤,但還是有稍看好火箭,並沒有受到這一球季對戰火箭都輸的影響。


以這樣的情況來預測,個人建議可以跟著開盤的方向,投注火箭過關的機會可能會高一點。

 

 

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:台灣時間0800。

 

本場推薦:

讓分盤(-1.5):火箭 (主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費索取穩牌即時通 bluto114@yahoo.com.tw

單場運動彩盤口及球賽衛星直播索取: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洛杉磯快艇   81 : 98   休士頓火箭

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