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魯克林籃網與丹佛金塊比賽分析:(5116)

客隊:布魯克林籃網

主隊:丹佛金塊


12-13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丹佛金塊   108:119 布魯克林籃網



籃網近來的表現不錯,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,目前拿到了2連勝的成績。


金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,目前吞下了2連敗的成績。


以兩隊的近況來看,金塊比籃網來的理想。籃網客場的表現不錯,拿到了20勝15敗,金塊主場戰績相當的亮眼,拿到了32勝3敗。


以兩隊的近況及主客場的表現來看,雖然金塊主場戰力夠,但近況比較不理想。籃網近況不錯,客場的表現也不錯。


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,應該是有受讓優勢的籃網比較有優勢。


但以開盤手開出的盤分來看,開盤手並不是這樣的認為,還是開出金塊讓不低的盤分,以這樣的開盤來預測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可以跟著開盤的方向,投注金塊讓分過關的機會可能會高一點。

 

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:台灣時間0900。

 

本場推薦:

讓分盤(-6.5):金塊 (主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費索取穩牌即時通 bluto114@yahoo.com.tw

單場運動彩盤口及球賽衛星直播索取: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布魯克林籃網  87 : 109 丹佛金塊

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