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費城76人與克里夫蘭騎士比賽分析:(5108)

客隊:費城76人

主隊:克里夫蘭騎士


12-13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費城76人      83: 92 克里夫蘭騎士
 
克里夫蘭騎士  79: 86 費城76人

 



76人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,目前的近況就是贏一場輸一場。

 
騎士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近5場比賽拿到了0勝5敗,目前吞下了6連敗的成績。


以兩隊的近況氣勢來看,兩隊都不理想。76人客場戰績表現不佳,拿到7勝26敗,騎士主場戰績也是不佳,拿到13勝22敗。


以兩隊的近況及主客場的成績來看,兩隊的表現都不理想,但如果要分的話,76人的表現還是比較好一點。


以過去的對戰紀錄來看,近三個球季76人拿到了6勝3敗的成績,在騎士主場拿到了3勝2敗,以這樣情況來預測,這一場個人認為76人客場過關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:台灣時間0730。

 

本場推薦:

讓分盤(-2.5):76人 (客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費索取穩牌即時通 bluto114@yahoo.com.tw

單場運動彩盤口及球賽衛星直播索取: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費城76人    97:87     克里夫蘭騎士

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