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第安那溜馬與底特律活塞比賽分析:(6104)

客隊:印第安那溜馬

主隊:底特律活塞


12-13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印第安那溜馬 88: 77 底特律活塞

底特律活塞   79: 98 印第安那溜馬



溜馬近來的表現不錯,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,目前拿到了3連勝的成績。


活塞近來的表現不穩定,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,目前的成績為贏一場輸一場。


以兩隊的近況來看,溜馬比活塞的表現好很多,而且處於連勝。溜馬這一球季客場的表現不理想,拿到11勝16敗。活塞這一球季主場表現還是平平,拿到15勝15敗的成績。


這兩隊要連續打兩天主客場各一場的比賽。以近況來看溜馬是優於活塞,但溜馬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。活塞主場還是有一定的表現。


以過去的對戰紀錄來看,近三個球季在活塞主場打了4場,活塞拿到了3勝1敗,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,個人認為活塞隊主場在受讓的情況下拿下勝利的機會很高。如果要高賠率也可以常是活塞不讓分勝出。

 

 

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:台灣時間0830。

 

本場推薦:

讓分盤(+3.5):活塞 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費索取穩牌即時通 bluto114@yahoo.com.tw

 

單場運動網盤口及球賽衛星直播索取:

 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印第安那溜馬    90 : 72   底特律活塞

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