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拉斯小牛與紐奧良黃蜂比賽分析:(5112)

客隊:達拉斯小牛

主隊:紐奧良黃蜂


12-13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紐奧良黃蜂 99:96 達拉斯小牛
 



小牛近來的表現不錯,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,目前拿到了2連勝的成績。


黃蜂近來的表現不理想,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,目前吞下了2連敗的成績。


以兩隊的近況來看,小牛還是比黃蜂來的理想。小牛這一球季客場的表現不理想,拿到8勝19敗。黃蜂這一球季主場表現不理想,拿到9勝16敗的成績。


以兩隊的近況及主客場的表現來看,一隊連勝一隊連敗,以這樣的情況來看,個人認為連勝的小牛隊在客場獲勝的機會應該會比較高一點。

 

 

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:台灣時間0900。

 

本場推薦:

讓分盤(+1.5):小牛 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費索取穩牌即時通 bluto114@yahoo.com.tw

 

單場運動網盤口及球賽衛星直播索取:

 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達拉斯小牛   104 :100    紐奧良黃蜂

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