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安東尼奧馬刺與洛杉磯快艇比賽分析:(4106)

客隊:聖安東尼奧馬刺

主隊:洛杉磯快艇


12-13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聖安東尼奧馬刺   84:106 洛杉磯快艇

洛杉磯快艇         92: 87 聖安東尼奧馬刺




馬刺近來的表現不錯,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,目前拿到了4連勝的成績。

 
快艇近來的表現很不錯,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,目前拿到了4連勝的成績。


以兩隊的近況氣勢來看,兩隊的表現都很理想。馬刺客場戰績不錯,拿到21勝10敗,快艇主場戰績也是很不錯,拿到21勝5敗。


以兩隊的近況及主客場的成績來預測,這一場比賽並不是很好預測,以這一球季兩隊打了兩場,都是由快艇拿下勝利。


但以這一場讓分盤來看,快艇讓分並不多,可見開盤手應該是看好很接近比分的比賽,以這樣的情況,個人建議可以投注馬刺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。


以兩隊的得分近況來看,兩隊進來得分上都不差,但防守也不是很理想,對手的分上也都不低。這一球季一場在快艇主場打出小分,但這一場開盤手並沒有往下調整盤分,以這樣的情況來預測,這一場比賽個人比較看好兩隊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。

 

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:台灣時間1130。

 

本場推薦:

大小分盤(199.5):大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費索取穩牌即時通 bluto114@yahoo.com.tw

 

單場運動網盤口及球賽衛星直播索取:

 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聖安東尼奧馬刺   116  : 90    洛杉磯快艇

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