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didas Response Stability 4M 開箱文

上個月痞客邦有舉辦adidias Running 痞客邦試用大隊-鞋測招募活動。小弟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情,到鞋測招募活動的網址填寫了基本資料。



等待了一週多,得獎名單公佈了,並且收到了【adidas Running】痞客邦試用大隊獲選通知‏,很幸運的被主辦單位選中,讓小弟有機會參與這一次的活動。


回傳adidas Running試鞋活動產品領取收據後。等待了幾天,昨天(4/19) 收到了活動小組寄出的adidas Response Stability 4M 。

 

側面有鞋子尺寸及顏色圖案縮小圖

 

使用美工刀小心翼翼的將上下盒的包裝膠帶割開,打開蓋子,終於看到球鞋真面目囉。


上面看下去整雙鞋為藍色系,有相當的搶眼鮮明的配色


兩邊的側面就是很鮮豔的adidas三條線



接近後面還有RESPONSE STABILITY 4


後面當然就是大大的adidas LOGO

翻過來鞋底看一下,整各配色也是相當適中

前面介紹adidas Response Stability 4M開箱情況,當然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穿著新鞋開跑啦。記得穿新鞋要被踩三下喔


查了addias官網,上面有介紹男性 adidas RESPONSE™ Stability 4 shoes 結合了鞋跟處的 FORMOTION™ 以及中足部分的 pro-moderator,可有效幫助避免腳部外翻。個人實際穿起來個人的感覺相當的輕,鞋底相當的柔軟,而且包覆真的很緊密,整各感覺就是很舒適,就像車子的避震系統原理是相同的。


穿起來,綁好鞋帶,正面及側面,還是側面看起來好看

 

反射動作就是要先試跳、試跑數次。

跑跳照起來會有模糊情況,慢動作再照一次


 

當然還是要實際的路跑,踩在地上,腳部實際的感覺,整體的柔軟性佳。腳底跑起來並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。而且整各鞋底泡棉吸收衝擊力讓腳踝著地時感到很舒適,讓你感到所穿的鞋子就像是身體的一部份。


最後要說的就是,一雙好的鞋子不僅要穿起來舒適。而且更重要的是有良好的設計,可以減少腳部的運動傷害。總而言之,擁有一雙adidas Response Stability 4M,你會認為一切都相當的值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