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底特律活塞與密爾瓦基公鹿比賽分析:(1106)



客隊:底特律活塞    

主隊:密爾瓦基公鹿


11-12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
底特律活塞   93: 102 密爾瓦基公鹿  



底特律活塞近五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。


密爾瓦基公鹿近五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。


以兩隊的近況來看,活塞隊目前吞下了4連敗,氣勢上也是很低落,而且活塞隊在客場只拿到1勝9敗的成績。公鹿隊雖然近來的表現上不穩定,贏一場輸一場,但是公鹿隊在主場的戰績還是很不錯。上一場兩隊在公鹿主場打了一場,最後公鹿隊以過盤拿下勝利。以兩隊的近況來看,這一場比賽公鹿隊應該可以順利過關,但是以開盤手的開盤觀點來看,盤分沒有因此網上調,而是往下降,這樣的開盤不是很合理,難到這一場比賽活塞隊有機會在客場拿下第二勝?以這樣不合理的開盤來看,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可以投資活塞隊受讓過關。如果要高賠率可以直接小注下活塞隊不讓分勝。

 

 

 

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:台灣時間0900。

 

本場推薦:

讓分盤(+7.5):活塞 (客)

 

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,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。

MSN i28sport@hotmail.com  即時通  i28sport@yahoo.com.tw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底特律活塞  82 :  103 密爾瓦基公鹿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